close



White Angelica白使者精油

保護氣場、消抵負能量 ( 5ml)

白天使複方精油含有10種珍貴的精油,其中有些精油在古代是用來擴大、增強並鞏固身體周圍的氣場,帶給你力量和受保護的安全感受。這瓶複方精油所釋放出來的頻率會消抵負能量,情緒上帶給你安全感,靈性上帶給你自在感。很多人隨身攜帶白天使精油,保護自己免於受負能量的干擾。 擦在肩膀上效果極佳。

成份 : 

天竺葵 Geranium、雲杉 spruce、沒藥 myrrh、伊蘭香水樹 ylang ylang、牛膝草 hyssop、佛手柑bergamot、香蜂草melissa、檀香 sandalwood、玫瑰rose、紅木rosewood


用法 : 

直接聞 ; 使用於精油擴散器 ; 局部塗抹,適合擦在肩膀、脊椎、頭 頂 (頂輪)、手腕、耳後、頸背。泡澡極佳。

使用者故事分享 :

保護氣場

我稱這一瓶為"天使油",每當我要帶領工作坊,我在上課前擦幾滴到肩膀上,我發覺一天下來人比較沒那麼累。白天使精油會把身體氣場好好封住,讓我可以一整天雖然帶領課程,卻仍能和自己保持連繫,讓自己不會到精疲力竭的狀態。

改變心情

有一個女人她的心情總是很低落,特別又因為無法懷孕而長期沮喪,一個朋友得知狀況後就送她一瓶白天使精油,告訴她”你擦擦看”,也沒有特別教她怎麼使用。一陣子過後,她先生覺得她變了,人比較開朗,他詢問是怎麼一回事,她說她也沒做什麼,只是一位朋友送她一瓶白天使精油,她很喜歡精油的香氣,就每天塗抹,就只是這樣。後來她還懷孕生了一個女兒,她為此特別將女兒取名為"天使"。-Anna 

消抵負能量

一位富裕家庭的9歲小男孩,居住在荷蘭最富裕的生活環境,周圍是國家自然公園,但他卻巳經處在長期情緒緊繃的狀態,他媽媽和我朋友說他每天都睡不好。每天他除了上學就是回家打暴力電玩,我的朋友就住在他家隔壁,有一天我朋友問他你每天殺死多少人(電玩),他說"上百人",我朋友拿一瓶白天使精油給她媽媽,要她在睡前幫他擦,當天晚上是他第一次,長久以來,一夜安眠到天亮,而且情緒也比較穩定了。-Lisa

既可保護能量,又可當香水

我每天出門工作就一定會塗抹白天使精油,我常常聽到人們對我說,你身上總是好香哦! 甚至早上9點擦,到下午人們還是說很香,聽到別人這樣說,總是開心的一件事。白天使精油既可以保護能量,也可以當作香水,真是一 舉兩得。-Sashya

提昇靈性 

靜坐時,我把白天使塗抹到我的頂輪、第三眼、腳底,我覺得頻率提昇,覺知力更強,也更能接收靈性的訊息和引導。-Brigitte


White Angelica 是一支複方精油,不用稀釋可以直接搽用。它是高芳香醇,可以當香水使用,具有鎮靜和舒緩功效又可以安神。許多人都把它用來抵禦負能量。每天應用White Angelica 有助於防止對負能量的轟擊,增進好事情及正能量圍繞自己。

可以在雨滴療程前使用搽在頸部和肩膀上增加和加強自己的身體能量領域和氣場,保護自己也保護治療者,在雨滴後再使用一次可增強預防吸入治療者的病痛例如腰骨痛,濕氣及負能量。

在使用Feeling Kit 後再用White Angelica 於掌心, 然後擦於自己的氣牆, 以鎖住自己平衡的感覺及保護自己免受外來負面影響,所以它是一種被認為是情緒清潔油之一。可以在瑜伽和冥想時使用並促進更深的冥想和磁場吸引力都有巨大幫助。

🌟安神
🌟鎮靜情緒
🌟提升守護
🌟增強身體氣場
🌟有助於防止頭痛
🌟防止負能量入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